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提高安全意识 构建和谐校园

发布日期:2022-01-28  来源:   点击量:

  

和谐校园,共创未来,安全之责,尽在你我。机电工程系于20181024日下午,在一号教学楼开展以“提高安全意识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团活动。

在此次团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解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大家知道,安全教育是学校教育永恒的主题,生存是一切的根本。我们的每一位同学,都应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警钟长鸣”的指导思想,加强和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危险无处不在,安全容易被忽视,所以我们要把安全意识放在第一。安全是发展的前提,所有的活动都应以安全为中心展开。构建和谐校园就是构建一个安全校园。

通过此次团活动的展开,使同学们更加注重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使同学们明白了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性。安全是一切的前提,我们无论何时都要把安全意识放在心上。树安全之本,走安全之路。

 

招生咨询


  • 院办:0371-60987888
  • 招生办公室:60987001/7002/7005
  • 就业办公室:60987683


         学院微信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