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诚信知识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0-07-15  来源:   点击量:
             诚信是我们每一位大学生做事之本,是大学生树立理想信念的基础,是大学生全面发展的前提,是大学生进入社会的“通行证”。虽然我们还只是大一的学生,但通过老师、学长学姐,我已经真正的体会了诚信的学风与校风。我们的校园就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虽充当不同的角色,但我们有共同的目标——构建和谐校园。脑海中那一幕已深深定形——领导、老师为了我们的学习、生活,默默无闻,恪尽职守,无私奉献;领导,老师就像我们的父母一样,给予我们关爱,让我们在爱的阳光下茁壮成长同时周边人描述的诚信学风、校风也让我受益匪浅。是的,在一个集体组织中,我们始终应有一颗诚挚的心,一颗感恩的心,要学会做一个理解、尊敬、关心他人的好学生。与我们的老师站在同一队伍中,团结一致,努力奋斗。
        诚信是心灵圣洁的鲜花,诚信是沟通心灵的桥梁。诚信陶冶着我们高尚的情操,净化了我们纯洁的心灵,拓宽了我们博大的胸怀,带给我们思想的启迪。构建和谐校园从小事做起,从捡垃圾做起,每天用微笑去面对校园里的一切,用实际行动为更好更快的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构建和谐校园是我们昌大领导、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正是这和谐校园的构建才能体现我们学子的诚信,体现我们与学校领导、老师团结一致,勤奋努力。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三号周二下午两点在我校报告厅三楼举办了“诚信知识进校园”演讲比赛,我机电工程系16级电子信息工程101班 王秋月 同学获得了二等奖,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于诚信认得更加的全面了,同时也倡导同学诚信做事,诚信做人,本次活动也是构建文明校园,诚信大学生的又一个里程碑。

\

招生咨询


  • 院办:0371-60987888
  • 招生办公室:60987001/7002/7005
  • 就业办公室:60987683


         学院微信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