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服务群众树新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义务劳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来源:   点击量: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创造优美环境、营造良好秩序、建设美好家园。312号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义务劳动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13时,党员志愿者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准时走进龙湖湿地公园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有的党员志愿者拿着垃圾分类宣传页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有的党员志愿者带着扫帚、簸箕、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清理垃圾杂物、清除乱贴乱画小广告、擦拭公共设施蒙尘污垢等。大家各自分工,互相帮助,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雷锋精神。经过大家的努力,公园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游客们纷纷为志愿者点赞。

学习雷锋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浓厚氛围。充分激发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意识,激励大家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将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招生咨询


  • 院办:0371-60987888
  • 招生办公室:60987001/7002/7005
  • 就业办公室:60987683


         学院微信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