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展机电风采 扬学子风貌|机电工程学院在我校举办的“第三届3.15消费者权益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   点击量:


 

春风渐暖,花开人间

三月初春

消费者维权服务周悄然而至

维权知识,我们共同学习

消费权益,我们共同维护

 

为增强广大学生的维权意识,提高大学生消费维权能力,营造浓厚的维权知识学习氛围,2024年3月14日,学校团委权益部举行了“第三届3.15消费者权益知识竞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机电工程学院23级机电102班王瑶瑶同学荣获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自竞赛活动启动以来,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提前部署谋划,以确保学生能够充分参与其中,展现自己的才华和能力。经过层层选拔,23级机电102班王瑶瑶同学脱颖而出,代表我院参加校赛。

在比赛过程中,王瑶瑶同学结合常识和对题目的精准理解做出了精彩的回答。她以快速而准确的应答展现出机电学子丰富的知识储备与良好的精神面貌。

 

激情与智慧并存

喜悦与惊喜同在

315消费者权益知识竞赛

圆满结束

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

提高维权意识

知法 懂法 用法

让我们的生活一片清明

招生咨询


  • 院办:0371-60987888
  • 招生办公室:60987001/7002/7005
  • 就业办公室:60987683


         学院微信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