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实训室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27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新学期实训教学及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与校园和谐稳定,2月2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艳丽、副书记陈建涛带队,副院长冯春丽、副书记郑丽敏陪同,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对机电工程学院实训室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周院长在检查中指出,实训室安全工作无小事,要从细节抓起,密切关注设备运行情况、电气设备使用、物品存储等多个方面,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提升学院实训室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

周院长、陈书记一行重点对学院实训中心和实习工厂内我院相关实训室的设施安全、用电安全、仪器设备使用安全等进行了专项检查,通过本次对各实训场地的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促进了实训室安全规范管理、有效落实安全责任,严格规范了实训教学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实训教学正常秩序与校园安全稳定。

 

 

 

2024年2月27日

招生咨询


  • 院办:0371-60987888
  • 招生办公室:60987001/7002/7005
  • 就业办公室:60987683


         学院微信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