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倾尽丹心育桃李 薪火相传永不息 退休教师欢送会-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12-27  来源:   点击量:

  

  一年年春华秋实,一载载桃李芬芳。为给退休老教师的教育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发挥榜样和示范的引领作用,激励年轻教师向老教师学习,12月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图书馆A1102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柴瑞帅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欢聚一堂,欢送卢振江、周新亭、黄建三位老师光荣退休。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艳丽主持欢送会。



  多年的朝夕相处,如歌的岁月里留下了无数美好的回忆。老师们分享了与三位老师多年来一起奋斗的美好点滴与珍贵记忆。往昔历历在目,每一个细节都让人倍感温暖。

  随后,卢振江、周新亭、黄建老师作了发言,回顾了几十年来的从教生涯,言谈中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深蕴着对学校发展的期望,充满着对学校的深深眷恋,对同事的殷殷情谊。

  学校党委副书记柴瑞帅向三位老师表达了学校的感激之情,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心和关注学校的发展,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要常“回家”看看,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并祝愿三位老师退休生活健康,丰富多彩。

  最后,柴瑞帅书记和周艳丽院长分别为三位老师送上了鲜花和退休纪念品。


  一支粉笔,多少桃李遍天下, 三尺讲台,几度岁月染芳华。退休不是离开,而是增加了一份牵挂;退休不是停止,而是翻开了新的篇章。三位教师爱岗敬业的精神是全体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写照。此次欢送会更是一种肯定、一种颂扬、一种传承、一种文化,机电工程学院将在今后为学校发展凝聚合力,为更好的明天而努力!


招生咨询


  • 院办:0371-60987888
  • 招生办公室:60987001/7002/7005
  • 就业办公室:60987683


         学院微信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