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师生联动 快乐“羽”“共”——机电工程学院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12-06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师生羽毛球比赛完美落幕,经过20天的激烈角逐,各个参赛选手用他们的热情与汗水,为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场羽毛球赛的精彩瞬间吧!

在这场羽毛球赛中,来自不同年级的学生及老师们齐聚一堂,他们用精湛的技艺热血的竞技精神,为荣誉而战。比赛共分为学生组、教师组和师生组两个阶段,选手们需要在各自初赛中一展身手,争夺进入师生冠军赛的名额。

11月23日,比赛来到决赛阶段。比赛中,师生们斗志昂扬,激烈拼杀,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他们演绎的淋漓尽致,比分不断被改写。每一次的一跃而起,脸上彰显的拼搏精神,通过团队的默契配合,在这个属于他们的舞台上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




招生咨询


  • 院办:0371-60987888
  • 招生办公室:60987001/7002/7005
  • 就业办公室:60987683


         学院微信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