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诚信之风、创文明校园—— 音乐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12-27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端正学生对学习和考试的态度,弘扬诚信精神,严格遵守学校考试规章制度,音乐学院于2023年12月27日各班开展了“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为主题的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以诚信考试为切入点,在辅导员和班长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考场规则》,接着通过“诚信故事分享”、“诚信知识讲解”等环节,全体同学了解到生活的平安、顺利和美好,离不开人民的诚信,诚实守信是每个人必须具有的品质,在学好文化知识的同时,还应该培养诚实守信的思想品德,明白了诚信不仅是一种道德行为,更是一种社会责任。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兴。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广大学生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音乐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为培养学生诚信品质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