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共进向新而行—— 音乐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音乐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骨干的责任意识和团结意识,推动学院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规范完成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根据学校团委工作安排,2023年12月29日中午12点20分,音乐学院在公共艺术实训中心204召开了团学组织学生骨干述职评议大会,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志愿者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各班团支书参加此次述职,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郭琼惠、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述职大会。

各学生骨干依次上台进行述职,围绕引领力建设、组织力建设、服务力建设、大局贡献度等方面展开述职,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安排做出详细规划。他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过去工作的优势,弥补不足,不断加强学习,凝聚青春力量,弘扬主旋律,彰显部门活力!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终根据“对标定级”工作指引,22音乐103团支部获评五星团支部。

会议最后,郭琼惠对各部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表达了肯定与赞扬,希望全体团学干部要继续履行好自身的职责,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一项任务,继续秉承团学的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朝着高效率,创新性发展!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既是对团学干部工作的检验,更是对新的一年工作的展望和部署。音乐学院各团学组织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把准自身定位、不断深化改革、强化服务意识、引领文明风尚,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