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花样年华·别样运动--应用外语学院举办乒乓球、羽毛球、广播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努力拼搏是最美姿态,超越自我是最佳状态。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弘扬体育精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应用外语学院于1112日、13日分别举办了乒乓球、羽毛球和团体操比赛。参加这次比赛的外院学子们朝气蓬勃,热情似火,在竞技场上尽情的挥洒着汗水和激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先来带大家看看“国球”乒乓球的比赛现场,本次比赛以单打和双打两种方式进行,采取淘汰制。参加比赛的选手众多,竞争激烈。快攻、弧圈、削球等各种精彩打法轮番上映,令人眼花缭乱。比赛过程中喝彩声不断,掌声热烈。

 

精彩无限,心随羽动。羽毛球也是深受广大大学生喜爱的比赛项目随着裁判一声清脆的哨响,拉开了羽毛球比赛的序幕,羽毛球一次次在天空中划美丽的弧线。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现场气氛剑拔弩张。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没错,一年一度的团体操比赛开始了,一阵阵熟悉而优美地旋律给校园增添了不少活力。你瞧,外院学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我们走来,她们一个个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动作整齐划一,铿锵有力,很好地展现了外院学子青春风采与精神风貌。

顽强拼搏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通过各项体育比赛地举行同学们锻炼了体格,收获了友谊他们在赛场上不屈不挠,奋勇争先,汗水是他们付出的见证,掌声是他们努力的收获,他们的身影是校园中最美丽的风景线。加油吧,少年!青春赛场上期待与你们再次相遇。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