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军训正当时 || 骄阳似火 青春绽放
发布时间:2021-07-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古人有云:“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

夏日的军训,正是磨练新时代大学生意志力的绝佳机会。面对骄阳似火的军训,应用外语学院2020届的同学们不怕吃苦、不惧炎热,高标准地完成了所有的规定动作,快来围观他们军训时的靓照吧!

 

 

看,他们挺胸阔步,迈步向前!

 

看,他们英姿飒爽的军姿!

      看着他们纹丝不动地挺直身子,站在炙热的操场上接受炎炎烈日的暴晒,伴着教官严厉的口令,重复一遍又一遍地的立正、稍息,敬礼,齐步走等动作,他们一定能深刻地感受到,军训不仅是肉体上的考验,更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除了日常的军事训练,小20们还有很多娱乐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大家的关怀,切实做到了劳逸结合的训练原则。


稍作调整 蓄势待发

 

一起唱党歌


    军训期间,正好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我校20级全体师生通过网络直播观看这一声势浩大的庆祝活动,为党庆生,倍感荣幸!

    

  

眨眼间,军训生活早已过半,同学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收获的将是铁一般的体魄,刚一般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毅力。相信他们经过接下来的军训,定能磨练意志,受益匪浅,逐渐成长为一名具有家国情怀的、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惟愿他们:挥别过去,整装待发,开启新的征程!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