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烈祝贺应用外语学院五名学生荣获 2021年“河南省优秀大中专应届毕业生”称号
发布时间:2021-06-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热烈祝贺应用外语学院五名学生荣获 2021年“河南省优秀大中专应届毕业生”称号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评选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2021届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教办学202142号)文件要求,经省教育厅专家评审研究,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21年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的通知》(教学〔2021〕200号)。应用外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优秀代表陈熙梦、窦皓琛、刘晓悦、任慧捷、徐荥五位同学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特此向他们表示祝贺!

    2021届毕业生在校三年来,秉承“厚德强能,明理笃行”的校训,坚守理想信念,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涌现出了一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促进我校良好学风和校风建设,鼓舞大学生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特将我院五名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的事迹简要介绍如下,以此激励全体在校学生积极认真地向他们学习,向榜样看齐,努力成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01  青春不锈 ,韶华不负

    陈煕梦,应用外语学院18空乘102班学生。该生自入校以来,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严于律己、刻苦学习,始终坚持以“不放弃努力是我的任务,在现有基础上争取再进步是我的职责”为准则。在校期间,该生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且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座右铭:忙碌的日子,不会击垮我的意志,只会让我变得更加坚强。

02  砥砺青春 足遍工贸


窦皓琛,应用外语学院2018级商务英语101班学生。自入校以来,该生积极进取、刻苦勤奋、专心实干、服务他人,积极参加各种实践、竞赛以及社团活动,在一次一次不同的体验中不断挑战自我,充实自己。同时,他还积极投入到各门基础课和专业课的学习中,学习踏实勤奋、目标明确、态度端正,凭借着刻苦钻研的学习劲头和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和好评。在校期间,他曾获得“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虽然过去不能改变,未来可以。

03  奋斗的青春更美好  收获的美景更动人

    刘晓悦,应用外语学院18级空中乘务101班学生,身为班长的她,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关心同学、关爱集体,时刻肩负服务老师和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这不仅仅是职位带给她的责任,更多的是同学们对她工作的信任以及她对自身的严格要求。业余时间,她带领班级同学参加河南省IPM国际模特大赛、校朗读比赛、校歌唱比赛、校运动会开幕式、校社团礼仪比赛、校园迎新晚会等,在为学院增加光彩的同时,荣获了河南省IPM国际模特大赛郑州赛区二等奖荣誉、校“三好学生”、“优秀社长”、“优秀社联干部”等荣誉。

    座右铭: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

04  辛勤汗水,满载而归


    任慧捷,应用外语学院18级商英102班学生。自入学以来,她严于律己、任劳任怨、服务师生、提升自我。三年来,她曾先后担任班级团支书、院学生会主席等职位,她不仅有较高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工作效率,而且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始终以班级的利益为重,以每位同学的利益为重,与同学们关系十分融洽,起到了沟通老师和同学们的桥梁作用。辛勤付出的同时,必然满载而归,在校期间,她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路是自己走出来的,机会是自己创造出来的

05  以梦为马  前途可期


    徐荥,应用外语学院18空乘102班学生。自入校以来,他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刻苦钻研空中乘务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专业实践,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起到很好地模范带头作用。他平时能够妥善处理好班级工作与学生会之间的关系,在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均表现优秀。业余时间,他带领同学们勤学苦练,为我院空乘专业的汇报演出积极贡献力量。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他曾获得校级“优秀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成功之前我们要做应该做的事情,成功之后我们才可以做喜欢做的事情。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