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学术分委员会举行科学道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4点,在图书馆A9006办公室,应用外语学院学术分委员会举行科学道德教育活动。主任委员范勇慧出席,其他分委员会成员利用腾讯会议在线参加。活动由分委员会秘书张喆主持。

首先,活动第一项内容,张喆领学了学校学术委员会章程。通过本次学习,分委会各委员对学校学术委员会、学院分委员会的成立、历史、职责和使命等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了解。

接着,分委会委员冯亚娜、郑素娟、吴巧格针对校学术委员会章程、学院科研工作依次做了发言。冯亚娜首先表态:“学院分委员会的成立非常有必要,有利于学校学术工作的上传下达,作为分委员会成员,今后定积极配合工作,为学院学术进步做贡献。”作为校、院两级学术委员会成员,郑素娟说到:“教学与科研是高校教师工作的双翼,相辅相成,希望校学术委员会能多举办学术活动,为老师们提供学术进步的机会和培训。”随后,吴巧格在发言中提到自己对于科研工作的看法,她认为,作为高校教师,要实实在在做科研,不要有太强的功利心。潜心做学术很难,但她会立志于储备知识,教、研结合,科研反哺教学,为迷茫的学子们指引前进的航向。

最后,范勇慧做总结发言,她表示,本次活动十分有意义,各位委员的发言实在、精彩。一字一句都是从自身的经验出发,从学生出发,学院的发展出发。今后要多举办此类活动,对学院如何开展学术工作一步步奠定基础。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