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质效评估考核组莅临应用外语学院开展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做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质效评估和工作总结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相关要求, 9月16日下午,校人事处副处长杨静率领党委组织部路标、段会杰两位同志莅临我院指导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质效评估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松奇,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院长范勇慧,党总支副书记田莉莉,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艳华参加会议。

本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质效评估评估工作主要围绕以下五方面展开:谋划推动“十大战略”落实落地情况;坚持攻坚克难,推动重点任务、重点问题、重大改革“三类清单”任务落实情况;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情况;着眼基层群众需求,推动重点民生实事办理、民生难题破解情况;坚持问题导向,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实事求是、雷厉风行,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

在评估过程中,考核组对我院提交的迎检材料进行了认真的查阅,一致认为我院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比较好,迎检材料准备细致、完整,并对所取得的实际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以下问题并要求及时整改:部分同志个人学习笔记质量有待提高,个人问题清单以及整改措施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够,支撑材料图文信息不够充实。

我们将虚心接受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并以本次质效评估工作为契机,认真总结完善,推动责任再明确、再压实,以“能力作风建设”新成效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