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转作风、提能力——应用外语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提升服务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通知》精神,响应我校组织部关于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提升服务能力”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于6月10日下午3点在图书馆9006开展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田莉莉主持,党总支书记李松奇、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范勇慧及全体党员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松奇指出,在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过程中,我院教师党员要遵循“学习-总结-学习-完善-提高-实际运用”的路子,扑下身子,对标对表,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建好台账,努力改进,切实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对标总书记对党员干部的殷切期望、中央和河南省委对党员干部的明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稳步提高七种能力,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在党员交流环节,田莉莉和韩东云等同志分别根据“能力作风建设年提升服务能力”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结合个人政治素质、思想素质、作风建设和工作实际,比照标准,深入进行自我剖析,分析了现阶段存在的不足,明确了进一步努力的方向。同志们表示,将正视自己的问题,及时补缺补差,切实提高责任担当意识,在实践中反思总结,逐步提升个人服务能力。

最后,范勇慧总结到,我院全体教师党员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提升能力为目标,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坚持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加强政治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水平,提高自身能力,敢于担当,确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激发工作热情,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为学院教育教学和整体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本次“能力作风建设年提升服务能力”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员教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把能力作风建设摆在首位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