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教训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按照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5月23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勇慧主持,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应用外语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及时传达了学校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高质量开展组织生活会作出安排、提出要求。会前教职工党支部支委会作了充分准备,认真学习“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自身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首先,范勇慧带领全体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减灾防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并指出全体党员应带头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推进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随后,范勇慧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对标对表,把严肃认真的态度、刀刃向内的查摆、批评和自我批评贯穿始终,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开出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氛围。会议要求,要把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认真盘点、系统梳理,拉出单子、建起台账,在真改实改中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最后,范勇慧做总结发言并指出,在面对“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中,要突出政治统领,持续锻造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应用外语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将认真总结,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深度剖析,以案为鉴,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形成上行下效、以上带下的良好局面,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良好开展,以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的召开。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