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周一~周日8:00-22:00(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 首页
  •   >   本馆概况
  •   >   规章制度
  •   >   正文
  • 本馆概况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图书馆网站管理办法(试行)

    发布日期:2022-03-31     作者:杨雅歌    编辑:张瑞     来源:技术部     浏览次数:

    图书馆网站是图书馆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图书馆为读者提供资源服务的一个重要平台,为了促进信息公开,提高栏目内容质量规范网站管理更好地服务于读者,特根据图书馆实际制定本办法如下

    一、图书馆技术部负责网站的运行和管理工作,对网站的所有栏目内容负有增加、删除修改等职责,并对栏目管理员与信息管理员提供技术服务。

    二、技术部负责每周检查网站的信息显示状态,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三、栏目管理员由部(室)主任担任,部(室)主任是本栏目的第一责任人,对所负责栏目进行内容更新和维护,并负责对发布内容进行审校和报送馆领导审核等职责。

    四、信息管理员由固定人员担任,负责各栏目信息的编辑、发布工作,对各栏目存在的问题应及时发现并做出修改。

    五、网站发布的信息必须经所在部门负责人审核和馆领导审核同意后发布。

    六、图书馆各栏目的增减变更,由对应的栏目管理员以书面形式提交变更申请,经馆领导审核同意后,通知技术部进行变更。

    七、图书馆网站建设重在内容,各栏目管理员要主动将工作信息在网站上发布,及时更新和不断丰富网站栏目内容,增强网络宣传的及时性。

    八、信息管理员应严格按照网站发文格式,及时、准确地进行信息发布,确保信息呈现的完整性和规范性。



    附件:图书馆网站管理责任分工一览表

                                     2022年3月






    附件

    图书馆网站管理责任分工一览表

    部门

    栏目

    管理员

    信息

    管理员

    栏目分工

    信息发布审核领导

    技术

    杨雅歌

    张瑞

    互动交流、我的图书馆、图片展数字资源、党建专栏、信息素养、有声馆、读者注册、咨询台、移动图书馆

    于虹 孙长新

    采编

    李艳丽

    张瑞

    讲座展览、文化专栏、阅读推广、资源荐购、图书捐赠、意见征集

    于虹 孙长新

    流通

    阴瑞霞

    张瑞

    读者服务、馆藏查询、学生助理、新生专栏、毕业导航

    于虹 孙长新

    办公室

    王芳

    张瑞

    本馆概况、通知公告、馆内动态、荣誉榜

    于虹 孙长新


    图书馆QQ群:852730753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 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