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周一~周日8:00-22:00(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 首页
  •   >   读者服务
  •   >   入馆须知
  • 读者服务
    入馆须知

    图书馆是我院的文献信息保障中心,是师生阅读、学习的公共场所,为保障读者有一个安静、舒适的空间环境,确保图书馆的安全,读者入馆应遵守以下规定:

    一、校内读者通过人脸识别通道或扫读者二维码入馆,校外读者凭个人有效证件并办理登记后入馆,校外来访人员经与有关部门或个人联系并获准后方可入馆。

    二、入馆要衣着整洁,举止文明,礼貌用语。穿汗背心、吊带衣、拖鞋等衣冠不整者谢绝入馆。

    三、保持图书馆安静,禁止在馆内喧哗,入馆后请将手机调至静音,说话、走路要轻声,接听、拨打电话请离开阅读区,电脑、手机等电子设备禁止声音外放。

    四、爱护图书馆文献资源及各类设施设备,请勿随意涂抹、刻划、私藏、毁损;未经学校和图书馆许可,禁止私自在馆内张贴、散发广告及其他宣传品。

    五、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严禁在馆内任何地方吸烟、用火,禁止携带易燃、易爆以及有腐蚀性化学品入馆。

    六、保持馆内清洁卫生,禁止随地吐痰、乱丢纸屑等杂物;禁止在馆内进餐、吃零食等。

    七、个人证件、钱款、手提电脑、手机等贵重物品,请务必随身保管,如有遗失,责任自负。

    八、读者出馆时必须通过检测通道,严禁将未办理借阅手续的图书等文献资料带出图书馆。检测通道如遇警报声,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检查。

    九、请自觉遵守馆内各项规章制度,爱护图书馆,与工作人员互相理解,互相支持,共同创造舒适的学习、育人环境。

    十、若有违反以上规定的,工作人员有权进行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工作人员有权令其离开本馆,并报有关部门给予行政处分。




    图书馆QQ群:852730753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 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