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周一~周日8:00-22:00(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 首页
  •   >   馆内动态
  •   >   业务公开
  •   >   正文
  • 馆内动态

    图书馆开展6·7“世界食品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司文竹    编辑:张瑞     来源:流通部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0日,联合国通过决议,决定自2019年起将每年的6月7日设立为“世界食品安全日”,以吸引各方关注食品安全问题。

    建立“世界食品安全日”,其目的是提高人们的食品安全意识,促进和协助全球食品安全行动,帮助预防、发现和管理食源性疾病风险,促进食品安全、人类健康、经济繁荣和可持续发展。

    2022年6月7日是第四个“世界食品安全日”。我校图书馆为提升广大师生食品安全意识,特开展“世界食品安全日”教育宣传活动,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全体师生不仅可以了解食品安全知识,还可以通过改变简单的日常行动,避免食源性疾病的重大危害。

    本次“世界食品安全日”活动主题:食品安全,从我做起,绿色食品,健康你我。通过PPT的方式展现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十大类垃圾食品及其危害,并以“食品安全歌”的形式让大家知道怎样预防食品安全问题,提高安全意识。

    文字/司文竹

    图片/司文竹

    编辑/张  瑞

    审核/孙长新

    主审/于  虹



    图书馆QQ群:852730753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 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