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周一~周日8:00-22:00(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 首页
  •   >   馆内动态
  •   >   业务公开
  •   >   正文
  • 馆内动态

    情系学子 助力升本——图书馆开展2022届专升本考生服务纪实

    发布日期:2022-06-09     作者:杨雅歌    编辑:张瑞     来源:技术部     浏览次数:

    2022届专升本学生开始备考了,图书馆主动介入、多措并举,用实际行动服务广大考生。


    这里的环境健康安全

    馆内书库、阅览区、自修室等公共区域定时消杀,图书馆入口自动测温,卫生间配备洗手凝胶,馆内安全设施专人排查……每一个环节,图书馆都高度重视,严把防疫关,保证备考学生的学习环境健康、安全。


    这里的保障井然有序

    当考生进入到紧张的复习冲刺阶段时,正值持续多日的酷暑高温,空调制冷不足、学生争相抢座、现场秩序躁动等问题日益凸显,对此,图书馆当即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这样既缓解了学生的焦虑烦躁情绪,也保障了良好有序的学习环境。


    这里的服务温情细腻

    争分夺秒提服务

    5月28日晚,学校临时停电,图书馆暂时闭馆。而恢复供电,已是晚上9:00,考虑到学生的复习时间宝贵,图书馆决定延长开馆时间召集学生到馆学习,直到11:00才闭馆,为考生争取了两个小时的备考时间。

    一座难求有妙招

    随着到馆备考人数增多,图书馆阅览室出现了“一座难求”的现象。为了给考生提供方便,图书馆将“会议室”“办公室”临时改为“自习室”,缓解了座位紧张的压力。

    投放标语送祝福

    图书馆利用馆内电子屏幕,投放诸如 “考试顺利”、“金榜题名”、“前程似锦”等祝福语,为考生们鼓劲儿加油。

    发放口罩献爱心

    近半个月来,专升本入馆学生达1.9万人次。为了表达对备考学生的关爱,图书馆向最离馆的学生发放“爱心口罩”,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同时,鼓励大家增强信心、放平心态取得优异成绩。

    三年拼搏,只为圆梦。

    试在即,图书馆祝愿工贸学子考试顺利、梦想成真!


    图书馆QQ群:852730753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 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