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 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 ”千人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1  来源:   点击量:

 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 ”千人签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落实我院疫情防控会议的重要精神,引导青年学生从自身做起,科学防疫,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于410日上午在校园西餐厅门口组织开展“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千人签主题活动。


本次签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同学通过进行集体,提高疫情防范意识,调动大家防疫积极性,宣传防疫相关知识,主动遵守疫情期间的校规校纪。参加活动的同学,均可以领取一份爱心口罩。

 

 

 

 

 

炎炎骄阳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活动开始,同学们在留言板上写下抗疫感悟,以真情实感激励其他同学们也积极参与进来。学生会组织者们为留下签名的同学们有序发放口罩以作鼓励,有的学生表示自己就是冲着参加签名活动而来,口罩可以留给更加需要的学生,这正是我们团结一心,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念。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艳丽也来到了现场。周院长亲自在签名版上写下了自己的姓名和鼓舞同学们的话语“抗击疫情,机电在行动”,并指出这次活动意义非凡,能够在我校师生全员抗疫的过程中起非常好的正面宣传作用,希望这次活动能够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激励起每一个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树牢了“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加强防范”的思想,更让同学们承担起当代大学生青年的责任,认真、科学、规范、严谨、持续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维护安全、平稳、健康的校园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遵守纪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防疫小事做起,为疫情防控斗争的最终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招生咨询


  • 院办:0371-60987888
  • 招生办公室:60987001/7002/7005
  • 就业办公室:60987683


         学院微信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