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3-04-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24日中午,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研究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结合我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计划任务目标,推动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校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明前主持会议,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开展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讨论我校主题教育计划表,重点对理论学习清单、调查研究清单、推动发展清单、检视整改清单及建章立制清单等五个清单的建立及报送,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分阶段安排情况,信息宣传工作,调查研究领题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同时,会议以服务主题教育为主线,对“主题读书班”“青年学习论坛”“一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等工作作出要求。

会议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谋划在前、行动在前、担当在前,明确任务、提高效率,精心组织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的牵引推动和任务落实。各党组织、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落实目标要求,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做好重点工作的贯通衔接;要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问题,努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将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与解决工作难题、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同部署,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地址: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龙湖校区)行政楼328室      邮政编码:451191      电话:0371-60988261      Email:hngmzzb@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