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2-03-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工作例会,对阶段工作进行统筹部署。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明前主持会议,由综合协调组、材料简报组、学习督导组、实践宣传组等成员参加会议。

李明前首先领学了我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遵照“抓重点、创特色、提质量、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明确了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及实施步骤,要求活动办公室抽调人员在谋划开展活动中注重引导党员干部知不足找差距,重点从做好提升讲政治能力、服务群众能力、深入调查研究能力、教育管理能力、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能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和推进改革创新能力等七个方面发力,突出锻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作风、争先创优的作风、为民服务的作风和调查研究的作风,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通过聚焦党员干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营造“实干立身、争先出彩”工作氛围,进一步把全校上下的思想统一起来、动力激发出来,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推动学校超常规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明确了活动办成员分工和阶段重点工作等事宜。

活动办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已开展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大家按照“常规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的要求,以时间轴、项目化的方式,提出想法、梳理计划、对接工作、查摆问题,为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开展建言献策。

会议还就压实政治责任、加强工作部署、强化督促指导、严肃纪律规矩和注重宣传引导等提出要求。活动办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以钉钉子的精神,持之以恒抓部署、抓落实、抓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地址: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龙湖校区)行政楼328室      邮政编码:451191      电话:0371-60988261      Email:hngmzzb@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