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财务会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日期: 2022-03-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7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第二批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评审结果。我校财务会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成功入选“第二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财务会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突出政治引领,健全制度体系,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创新推进“1+7+N”工作机制,以党建与中心业务深度融合为核心,从思想认识、责任划分、教学管理、科研创新、志愿活动、联动交流、社会服务等七个方面,开展道德讲堂、特色党课、志愿服务等系列支部品牌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打造课堂革命案例、建设课程思政项目、产业学院、引企入校、订单班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此次党建“双创”申报过程中,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部严格对照遴选方案和参评条件,择优确定参评基层党组织。此次佳绩取得,是落实我校“抓重点、创特色、提质量、促发展”工作思路的具体体现,是推进我校“双高校”建设的标志性成果。学校党委把党建“双创”培育建设工作作为提升基层党建质量的重要抓手,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建设、典型引领、整体推进,全面实施党组织“对标争先”计划,引领带动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下一步,学校将按照省委要求,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营造躬身入局、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契机,强化标准化意识,推动标准化成为党支部开展工作标尺,实施“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通过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点面结合、示范带动,不断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超常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龙湖校区)行政楼328室      邮政编码:451191      电话:0371-60988261      Email:hngmzzb@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