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筑梦青春·“职”向未来——应用外语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首场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决策部署和学校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会议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实做细应用外语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525日晚上6点,应用外语学院在龙湖校区3201教室召开企业宣讲会暨2023年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松奇、副院长顾佳、党总支副书记田莉莉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参与本场宣讲会的优秀企业有河南澳得电子商务、郑州喜来登酒店、永和铂爵酒店以及郑州航空港万怡酒店。


     在企业宣讲前,党总支书记李松奇首先致辞欢迎优秀企业到我院招纳人才。他强调实习就业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同学们要高度认识和深刻理解实习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认真对待实习就业工作,努力践行爱岗敬业精神,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尽力提升专业素质和专业技能。


     在宣讲过程中,四家企业依次对单位的发展历程、岗位需求、薪酬待遇、员工培养等方面做出了全面介绍,并针对学生们的就业需求对专业要求、发展前景、招聘人数等多方面问题给出了详细解答。用人企业真诚热情,毕业生们踊跃积极,现场气氛热烈且活跃。

企业精彩宣讲

企业为学生答疑



     我院此次举办的企业宣讲+实习动员大会为用人单位挑选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为23届毕业生和24届毕业生提供了更丰富的就业选择。实习就业是同学们走出校门、从在校生到职业人转换的第一站,是对同学们在校期间所学知识的检验,更是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之一。希望2023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稳扎稳打,逐步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也希望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加实习锻炼,积累工作经验,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