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血青年携笔从戎逐梦军旅保卫祖国——应用外语学院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应用外语学院近期组织各班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重点围绕大学生意识形态安全、防诈骗安全、心理安全、防溺水安全等几个安全问题进行强化教育。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通过真实案例讲述了身边的安全隐患、安全事故,有针对性地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让学生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和意义。而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发表自身看法,并将这些见解加以归纳总结,融汇成本次班会总结,有效确保了我院学生安全教育落到实处。

此次各班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安全问题的重要性,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掌握了必要的安全行为知识和技能,让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更加注重自身安全,做好各种预防措施。

确保全体学生不发生安全问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以此次安全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探索和挖掘安全教育中的育人元素,始终将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贯穿于学院日常工作的全过程,为学生的平安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