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读党报 知党恩 跟党走——应用外语学院开展“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应用外语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


“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是以人民日报新闻报道为基础,由人民网编辑记者担任主讲人,围绕当前时事热点,紧扣当代学生特点,为广大职教学生深入解读党报内容,打造具有时代特色和思想深度的网络育人平台。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观看党报资讯视频,并带领广大学生读党报、学党报,积极参与留言、答题、主题征集。

通过参与本次阅读党报活动,我院学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誓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志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强化阅读,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读党报,知党恩,跟党走。我院将持续深入开展“悦读伴我成长”学生读党报活动,让立德树人价值引领有精度,思政育人有温度,铸魂育人有效度,引领学生倾听党的声音、感受党的故事,用阅读领航学生成长成才之路。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