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观礼升旗仪式,厚植爱国情怀 应用外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2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气中的第20个节气——小雪,应用外语学院全体学生在党总支副书记田莉莉和辅导员曾媛老师的带领下,不惧寒风凛冽,参加了我校每周一举行升旗仪式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共聚红旗广场,列队整齐,神情肃穆,共唱国歌,行注目礼,见证这庄严、隆重的升国旗时刻。

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飘扬,同学们仿佛被赋予了不一样的使命和责任。他们深深感悟到:没有先辈们的热血挥洒,哪有我们的幸福安康?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哪有中国今日的繁荣富强?

 

仪式最后,来自20商英102班的学生代表田梨园同学在国旗下进行了发言:今天,我们高唱国歌,深情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作为一个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责任感油然而升;我们勤奋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切实肩负起党和国家赋予给我们青年一代的使命和责任,将花样的年华挥洒在工贸这片土地上用奋斗谱写绚丽的青春篇章。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大大增强了我院师生凝聚力、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国意识同时激励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以奋斗的青春,书写祖国复兴的宏伟的蓝图。

奋斗青春,充满倔强

复兴之路,你我担当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