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应用外语系2015-2016-2新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和要求
发布时间:2016-06-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教学管理处督导组要求,本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及要求如下:
     1.授课教师请备齐所授课程的教学文件:教学进度表(理论课与实训课)、课程标准(教学大纲)、教案或课件、讲义、教材、辅导计划、作业批改计划、讲座等。上课时应携带教材、讲义、教案(或PPT)。
    2.授课教师应强调:上课时学生必须带齐以下学生用品:教材、笔记本、作业本和笔等,并随机进行检查核对。
    3.授课教师在每次课结束后,必须按要求亲自填写教学日志,不能缺项,不能事后补填。教学秘书每周二检查授课教师教学日志的填写情况,由主任认可后将检查情况的电子版于本周内报教务处秦老师。
    4.授课教师必须提前10分钟到教室做授课前的准备工作(特殊情况除外)。
    5.同头课要求做到同一教学进度、同一教学要求。
    6.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教学研讨会或集体备课会,并把会议内容整理成文字交教学管理处。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