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 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12月18日上午,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9006会议室开展了“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党建交流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修法以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明前、各机关和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莅临我院进行观摩指导,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松奇,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院长范勇慧,党总支副书记田莉莉,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艳华等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由范勇慧同志主持,范勇慧首先对前来观摩指导的领导及同志们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本次党建交流活动的组织和准备工作。随后,李松奇同志从政治建设、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九个方面汇报了我院一年来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讲到:一年来,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的党建活动,党建创新引领外语学院各项业务创优,取得了良好的实效和亮眼的成绩,有力推动了学院整体工作的良性发展:一是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创新打造了“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特色党建品牌深受全院师生好评;二是积极参加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粮食与物资储备局和学校举办的各项比赛活动,多次获奖。在河南省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主办的“百年党史青年说”全省百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在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的“党建创新引领业务创优”案例展评中获得二等奖;教职工党支部成功申报和被评为校级模范样板党支部,全面提升了支部党建质量师生参加学校的各项比赛并斩获了多项大奖等等。这些成绩的获得和党建特色品牌的创立,都离不开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支持,都离不开学院持续开展有效的党建工作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凝心聚力。今后,我们党总支将继续致力于党建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特色化,坚持党建创新引领业务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党建工作观摩交流活动的开展,我院党总支进一步拓宽了思路、提炼了亮点、总结了经验。接下来我总支将根据交流观摩活动的反馈,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