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份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30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9006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和巡听旁听工作要求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杰虎、机关第七党支部书记李兰、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李晖、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谢兆山、组织部段会杰巡听了本次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艳华主持,党总支书记李松奇、教师党支部书记范勇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松奇同志领学

首先,李松奇同志领学了第一议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关于党的三个历史决议》。带领大家系统回顾和学习了中共中央三个历史决议:《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形成的时间、时代背景和决议的内容及其重大历史意义。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视频学习,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大家通过观看视频,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所传达的智慧和力量。

 

张艳华同志领学

张艳华同志领学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党百年的历史意义》。她讲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壮美画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只要我们团结一心、顽强奋斗,风雨无阻向前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王玲同志、魏彬彬等同志发言

学生党支部的党员王玲、魏彬彬、秦沛等同志在研讨环节踊跃发言。他们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们提高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历史使命感。作为新一代的人民教师,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不断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研讨结束后,李兰代表巡听的同志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她介绍了学校开展巡听工作的目的,并对我支部本次学习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我支部本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

 

李杰虎同志总结发言

活动最后,李杰虎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认真学习、深刻地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政治站位;政治学习要克服形式主义,要把理论学习的成效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立足本职,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