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会议

 

2021年3月16日,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205教室组织召开发展党员大会,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松奇同志,学生党支部党员老师们以及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田莉莉主持。  

         

按照会议进程,首先由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问题,申请入党的同学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之后两名介绍人分别从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介绍发展对象情况并表明意见,随后所有党员参与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并广泛对发展对象提出了不足和改进建议。讨论结束后,由参会的党员老师们投票

          

经过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刘晓悦马鹏辉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向上级党委申报进行审批。

 

     

 

党总支书记李松奇7名预备党员进行了集体谈话。书记在谈话中讲到,一是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以党章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将个人的奋斗目标与党员建设、现代化建设的总布局紧密结合。三是要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党员作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是要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扎实工作、努力工作创新工作

此次大会,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