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党支部围绕《国家安全知识百问》 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应用外语系党支部围绕《国家安全知识百问》

开展集体学习

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坚持总体安全观已纳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并写入党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引导我系党员同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2020106日下午3点,应用外语系全体党员在我系党总支副书记范勇慧同志的带领下,开展了有关《国家安全知识百问》的集体学习。

为了更好的调动大家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范勇慧通过知识竞答的形式开展了本次集体学习。会上,她从“中国梦的本质”、“一带一路”、“两学一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初心和使命”等基本概念切入,进而过渡到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百问》,带领着大家学习了“国家安全概念知多少”、“国家安全到底多重要”、“如何理解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是什么”等国家安全知识问题,使大家深刻的认识到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会上各位党员老师不仅积极踊跃的发言,而且纷纷下定决心要加强会后的学习。

最后,我系党组织委员张艳华同志跟大家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上的一篇文章“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结束了本次学习。大家通过此次集体学习,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要坚定不移地增强党的意识,国家安全的意识,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