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艺山川作伴 与安全同行|写生安全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1-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远离写生基地的潜在危险,艺术设计学院写生队伍于石板岩写生基地简单的休憩之后,带队老师们召集全体学生于9月15日下午三点,邀请石板岩派出所民警,在基地食堂开展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上,派出所民警向同学们从以下四项安全注意事项做出逐一说明,1.不要携带任何易燃、易爆等危险品,警惕由打火机引发的火灾隐患。2.不在河流边、桥上等危险地方写生,不在河边玩水,防止溺水事件的发生。3.景区山路蜿蜒,部分地区坡度并不平缓,不建议学生自行车骑行。4.谨防电信诈骗,树立防火防盗防骗等安全意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派出所民警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安全与普法教育,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与自我防护意识。而后,石板岩带队老师分别根据各班情况再次强调写生安全须知,更好地构筑写生安全防线,为写生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