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清晰就业路 毕业有方向——艺术设计学院联合职英教育科技集团开展专业技能提升讲座(一)
发布时间:2024-01-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15日晚19:00,艺术设计学院邀请职英教育科技集团设计专业老师开展了以“AI点亮UI设计的无限可能”为主题的专业技能提升讲座,为即将毕业面临就业的22广告103、104班的同学进行帮扶解惑。

图片

讲座由职英教育毕琳达老师主讲,毕老师有着16年设计行业从业及从教经验,知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伙人,河南美术家协会会员,曾担任《魅力中国》/《南方航空》/《悦己》等多本知名杂志的视觉总监;设计书籍曾获全国最美图书封面。负责过国家级、省级项目宣传设计并多次获奖;擅长企业高级视觉设计、UI设计、产品设计、品牌设计等实战经验丰富。

图片

毕老师详细介绍了什么是UI,并与同学们共同探讨AI在UI设计中对设计师角色的影响和未来前景如何创新发展。

图片图片

授课过程中,毕老师通过一系列案例向同学们展示了人工智能与平面广告设计碰撞后产生出的绚丽火花,使同学们对人工智能在设计领域应用的前景充满了期待。

图片

图片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良多,深入了解了行业发展趋势和未来就业方向,对人工智能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学们表示将会不断自我探索,带着充分的准备从容踏上就业之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