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校地爱心接力 画笔传递希望——艺术设计学院大学生暑期公益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促进校地融合共建,2023年8月22日,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前往宁陵陈克常村,与当地儿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绘画小课堂活动。

当地村支部书记王洪杰召集儿童,我院发放免费的画具画材,学生代表带领儿童一起共同绘制“美丽乡村我的家”为主题的儿童简笔画。

图片

图片

首先引导小朋友们进行画面构图,并勾勒图案的轮廓。小朋友或细腻或大胆的笔法,展现了儿童特有的真挚情感和想象力。

图片

图片

其次教授小朋友们对画面上色。艳丽明快的色彩跃然纸上,感受到每一位小朋友对家乡热爱和对绘画的热情。

图片

图片

最后,我院师生用简单易懂有趣的语言教授绘画技巧,引导小朋友们画出心中的美丽乡村。

图片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也激发了他们心中乡村建设的青春力量。以美育助力乡村振兴,将在儿童心中种下一颗美的种子,让他们的灵魂变得更丰富、更美好,从而拥有更宽广的胸襟和视野。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