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青春有我 ,“乡”约盛夏——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墙绘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4-01-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8月23日艺术设计学院“用艺术点亮宁陵 赋能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墙绘活动圆满收官,下午1:00我院60名师生平安归校,此次活动历时7天共完成68幅墙绘作品。

图片图片图片

成果展示

陈克常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彭庄村、前屯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黄老家村、成楼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圆满收官离不开60名师生的辛苦付出,也离不开宁陵县乡村振兴局领导干部和当地村民们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短短的七天里我院师生完成了68面墙的墙绘工作,不仅展现了我院师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工作态度,同时也磨练了师生们的意志品质。工贸师生以实际行动献身于乡村振兴活动中,在活动中践行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