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青春有我 ,“乡”约盛夏|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墙绘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4-01-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安排,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校党政办副主任陈建涛、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乔清强、院长段文花、党总支副书记郭玉华、副院长彭超等一行六人,前往宁陵县城郊乡陈克常村,对此次墙绘活动进行实地考察。

图片

宁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金华,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邵亚新,对老师们的再次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经过实地考察后,双方就我院提供的墙绘设计方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此项活动一直以来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学院通过招募最终选派6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墙绘任务量艰巨,为了圆满的完成此次活动,我院教师积极发动学生,学生们也都十分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机会,让我们来看看小艺们出发前对此次活动的心得感悟吧。

参加墙绘活动的心得感悟

22动漫106班董世豪

当我得知学校组织去宁陵画墙绘这次实践活动时,我毫不犹豫就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作为艺术设计学院的一名学生,在学校我们每天的任务就是画画学习专业课知识,此次乡村振兴墙绘活动也是检验我真实水平的时候,想到可以用我们的专业给乡村带来不一样的风采,我就已经激动到睡不着觉。在这里我特别的感谢学校给予我这次宝贵的机会,让我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这几天在家里我积极的收集有关墙体彩绘的资料、观看创作视频,希望到达宁陵后我能够快速的进入到工作状态中。我希望通过此次墙绘实践活动可以提升我的专业技能,同时给乡村带来不一样的风采。

22室内107班蒋永齐

暑期社会实践是每位大学生生活的必修课。当我得知学校组织了暑期社会实践,我积极的报名,有幸参与此次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我倍感荣幸。想到我可以用我的画笔让村庄变得美丽、变得生机勃勃,我内心无比的激动。我也十分期待在宁陵的日子里与同学们齐心协力、通力合作,一起描绘美丽的村庄。对于我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次锻炼自己的经历,更是一次生活的洗礼、灵魂的升华。能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回报社会对我来说是十分幸福的。

22室内111班周果果

接到去宁陵画墙绘通知的时候我十分激动,这是一次提升我手绘能力的宝贵机会。虽然在学校学习的是艺术设计专业,对于墙绘工作我还是有些陌生的,为了到达宁陵更好的投身工作,这几天我在家里也是做足了墙绘相关的准备工作。纸上得来终觉浅,尽知此事要躬行,我想此次社会实践一定可以更好的提升我的实践能力,同时磨练我的意志品质,我希望在此次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活动中发挥自身所长,树立奉献精神,用手中的画笔点亮乡村美景。

22动漫101班陶承峙

十分感谢各位老师给予我这次回馈社会的宝贵机会,让我可以学有所用,造福社会。确定自己被选中参加实践活动时,我就积极的在家收拾好了行李,并且在网上做了很多的功课,搜集了有关墙体彩绘的资料,不停的学习,内心无比期待这一天的到来。我也希望通过此次社会实践,让我学习一些课本以外的知识,发挥我们大学生的志愿精神,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