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教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教研 >> 正文
多措并举提质量 齐心协力促成长|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临近期末,为保证教学工作有序进行,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23年12月19日中午1点,艺术设计学院在2204教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院长段文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静、党总支副书记郭玉华、副院长彭超及全体学院教师参会。本次会议由院长段文花主持。

图片

会议伊始,段院长对学院近期所获成果进行回顾,充分地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砥砺奋进,努力前行,辛勤付出,圆满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接着,段院长就本学期接下来的教学进度、课堂纪律、技能辅导等各项工作展开具体安排。

最后,段院长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全院教职工积极支持学院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