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教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教研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2024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考务管理,切实做好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2023年12月26日下午2点,艺术设计学院在2204教室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段文花、副书记杨静、副书记郭玉华、副院长彭超以及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图片

首先,段院长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监考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考务准备、考场规则、监考人员职责、考前教育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图片

接着,彭超副院长宣读了《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考场规则》强调了期末考试对监考老师和学生的要求。

图片

最后,段院长要求所有监考教师必须严格遵守监考相关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好监考职责。同时要求阅卷老师仔细研读试卷评阅标准,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流水评分,按要求进行试卷归档,同时,要求辅导员加强考前的诚信教育,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图片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