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永葆初心,砥砺前行——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提升我院学生会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我院于312日下午18:303201教室开展了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会议。会议由团总支负责老师班双双主持。

图片

班双双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强调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意识教育、作风教育和规章制度教育,促使干部、干事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素养、筑牢思想根基、把握时代主题,认真践行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凝聚起谱写发展新篇章的青春力量。


图片

学生会主席董世豪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要求大家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严于律己、敢于担当,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老师的助手、同学的榜样。全方位提升学生会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使其更好地完成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和同学们的福祉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培训会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的开始,新的征程,新的目标,希望每位学生干部都延续服务精神,团结同学、服务同学、联系同学,以身作则,勇于担当,迎接热辣滚烫的新学期。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