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龙马精神铸辉煌 热辣滚烫谱新篇——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12下午2点半,学院在9008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院长段文花主持并讲话,全体教师参加。




段文花院长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曹利强校长和李强副校长38日在期初教学工作和双高建设情况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接着,段院长对开学三周的各方面情况进行了通报,她指出,学院整体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学生到课率高;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省级比赛组队完成;学生读书分享活动落实到位;单招电子宣传已经制作完毕,开始进行单招宣传;学院对专升本学生的辅导正常开展。




同时,她也指出,学院全体教师应该更加团结,更加主动承担工作并提高工作完成的质量标准。

段院长强调,作为一名教师,在日常工作中要多关注“师生情、生生情”,多关心爱护学生,同时也要严格落实学生考勤制度,用心管理学生;作为教师,在上课过程中,要努力“站好三尺讲台”,严格遵守学校的教学纪律。

最后,段院长提出,在学校双高建设的过程中,全体老师必须认真落实校党委书记李国锋在2024年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讲奉献、讲团结、讲善心、讲宽容、讲胸怀,为学院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