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感恩的诗章 献给最爱的你——我心中的女王
发布时间:2024-03-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岁之初,春之始。三月注定是一个有爱的月份。

沐浴着习习春风,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学生充分了解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用心感受女性长辈的辛劳和对他们的关爱,培养学生感恩家人、热爱家庭的情怀,我院组织23级全体同学开展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感恩主题活动,同学们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女性——“妈妈”、“奶奶”,奉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及感谢。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一城烟柳,满地芬芳。岁月辗转成歌,时光流逝如花,在这个不平凡的日子里,艺术设计学院祝福每一位温柔美丽的你:心中有梦,内心丰盈,芳华自在,笑靥如花,让我们向她们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