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述职亮答卷 聚力谋新篇|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基层团组织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坚持夯实基层的鲜明导向,从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2024年1月2日我院于3号教学楼3201教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团总支负责老师班双双主持,团总支学生干部及22、23级各班团支书参与此次会议。

图片

会议上,各班团支书围绕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展开论述,结合事例从团支部基础建设、智慧团建工作、团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总结工作成绩,分享经验,剖析不足,并详细阐述了2024年团支部工作开展的思路与方向,谋划未来工作方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希望各班团支书以本次述职作为新的起点,在开展今后的工作时,主动把责任扛起来、短板补上来、成效亮出来、形象树起来,切实履行好管团治团第一责任人职责,以身作则,主动担当作为,以实学实效、实干实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优异的成绩,推进艺术设计学院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