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一抹志愿红,“锋”火燃心中——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202439日,艺术设计学院21名学生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队前往金水区三北社区,对社区内环境卫生进行清洁治理,为社区群众树立了良好卫生观念,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永续传承。

活动伊始,学生志愿者们进行区域分工,每名同学都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对单元楼层内的走廊、社区草坪进行清洁,居民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肯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同学们走出校门,服务社会,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深化学雷锋活动,用身上那一抹“志愿红”,在雷锋月切身实地的做雷锋的忠实传承者。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