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文明实践我先行——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教学楼志愿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创建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营造良好、舒适的学习环境,弘扬爱卫生、讲文明的新风尚,艺术设计学院于10月28-29日组织志愿者对二号、三号教学楼教室进行清洁,同学们踊跃参与,共有近七十名志愿者在周末主动参与到了清洁活动中。

图片

图片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根据参加活动人数对清洁任务进行明确分工、划分区域。入选活动的志愿者们在活动中秉承着对同学负责任的初心,尽其所能地清洁着教室卫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温馨、整洁的教学环境,同时有效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度,增强了同学们爱护教室卫生的意识、服务同学的意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让同学们体会到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和意义,激发了同学们对共建文明、整洁教室的信心。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