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多措并举提质量 齐心协力促成长|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管理工作,促进交流学习,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11月3日下午2点,我院在图书馆A9008组织召开专职辅导员工作会议。院长段文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静、党总支副书记郭玉华及全体专职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由院长段文花主持。

图片

会上,领导们认真听取了各位辅导员的工作汇报,了解了目前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相关事宜的进度、成果和问题。

领导们分别对艺术设计学院以往开展的学生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思路,希望各位辅导员继续发扬优势,补齐短板,团结一致,助力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领导们对各项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迅速掌握学生管理工作重点、指导下一步辅导员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有利于辅导员回顾初心使命,不断学习,更好地培养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