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团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河南省委宣讲团成员、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校长孔国庆教授到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团委  时间:2021-12-04 00:00:00  浏览:
河南省委宣讲团成员、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校长孔国庆教授到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5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校长孔国庆教授到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报告会。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国福主持报告会。
    孔国庆作了题为《勿忘昨天 无愧今天 不负明天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的报告。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质精髓”“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等三个方面,将历史和现实相贯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解读和阐释。
    王国福在总结时指出,孔教授的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剖析深、重点突出、内容详实、引人深思、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于我们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强调,为进一步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要持续加强学习,精准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二要持续宣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全会精神新高潮。三要持续学用结合,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史学习成效迅速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加快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步伐,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