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团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宪法宣传周” 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  时间:2021-12-04 00:00:00  浏览:
“宪法宣传周” 我们在行动
    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我校开展了“宪法宣传周”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向宪法致敬。
    此次“宪法宣传周”,学校积极组织,广泛开展宪法宣传。广播站通过“有声”宣传宪法知识,传送到全院师生耳边;通过在校园显要位置悬挂宪法相关宪法宣传标语、制作宪法宣传主题专栏;学校各个学生组织、各班开展宪法主题会,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知法守法的思想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整体素质,营造了浓厚的宪法宣传氛围。
    学校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排,让宪法精神走进广大师生员工心中,融入日常生活,在全校范围营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