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周一~周日8:00-22:00(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 首页
  •   >   本馆概况
  •   >   规章制度
  •   >   正文
  • 本馆概况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图书馆阅览室管理规定

    发布日期:2022-03-07     作者:杨雅歌    编辑:张瑞     来源:技术部     浏览次数:

    一、本室所藏均为现刊现报,采用开架管理。

    二、选阅报刊时,读者请自行拿取,每人每次仅限拿取1份。

    三、本室期刊报纸主要供室内阅览,未经允许不准带出室外。

    四、所阅报刊不准涂画、污损,读者若因学习工作需要复印报刊内容的,可在工作人员准许后,进行复印,要求当班归还。

    五、阅览室电脑是师生查询资料,进行课业练习,阅读电子书籍、影视读物及通过数字网络与外界交流的专用工具,应爱护电脑,规范使用,严禁阅读、传播任何反动及危害国家安全的资料。

    六、阅览室电脑出现故障或软件出现问题要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不得擅自处理。

    七、未经同意,不得乱拿乱动阅览室的任何设施设备。私自拿走设备者,除照价赔偿外,并报学院相关部门进行严肃处理。

    八、讲究文明礼貌,不得穿背心、短裤、拖鞋和带钉的鞋入内。

    九、遵守管理规定,不准带瓜果零食入室,不准带火柴及打火机等易燃物品入室。

    十、保持室内安静整洁,严禁喧哗,严禁吸烟,不准乱吐乱扔。

        十一、离开时,请将期刊报纸放回原位、椅子归置原处,桌面垃圾清理干净。



    图书馆QQ群:852730753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 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微信